新余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房装修中卫生间防水施工的重要性-防水施工步骤和质量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3-02 17:10:08
1:防水施工前的试水(必要步骤)2:开槽之后的修补和清理3:地面防水施工4:墙面防水施工5:干燥天气的洒水保护

        随着生活习惯的改变,现在防水项目也有了很大的发展,从以前的厨房阳台和卫生间都做防水到现在的只做卫生间防水,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防水的效果及施工流程。


  1. 1:防水施工前的试水(必要步骤)
  1. 2:开槽之后的修补和清理
  1. 3:地面防水施工
  1. 4:墙面防水施工
  1. 5:干燥天气的洒水保护

      防水施工前的试水;为什么说施工前需要试水呢?施工前的试水主要是检测墙体有无裂缝,下水管周围有没有渗水,做防水的一般不会主动去把下水管周边的混凝土挖开,在地面直接施工之后试水,发现下水管有渗水,那么又需要重新挖开做防水。不仅提高成本还耽误工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