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喜新更不厌旧 看魔法招数变旧为新!

来自:xinyu.zhuangyi.com日期:2012-07-21 10:51:56
中国人讲究个辞旧迎新,不仅意头好,而且有变化的家也会让家人更有新鲜感。但是,“迎新”有时候也不必一定就要“辞旧”哦, 本期将示范几招旧物改造的小“魔法”,聪明的读者们一定可以举一反三。

    旧衣箱变成床尾“凳”。

    找两张小凳子,把旧衣箱放在上面(为了使颜色更协调,可以根据衣箱色调重新给凳腿刷漆上色),用来收纳床单被套。箱子上面则可以放置换下的衣服,也可以坐。相比较于普通的床尾凳,是不是更实用也更有情调呢?

    扑克牌相框。

    虽说换照片很容易, 可是,家里的相框一看好几年,也觉得无聊,不如稍稍改造一下:把扑克牌牌底朝上,依次排列并插入相框边隙,一款个性十足的“新”相框即刻诞生。

    围巾也可做桌旗。

    过时了或者戴厌了的围巾也有好去处。将它平铺在长边桌的中间,就变成了一款简单大方的桌旗,围巾的流苏恰好成为垂落的装饰, 自然又巧妙。

    老靠垫,新花样。

    通常用于窗帘装饰的流苏花边,可以另辟蹊径,用来给旧靠垫“美容”。将流苏花边按照波浪纹的纹路缝在靠垫表面就可以了。保准你的家人都认不出来这个时髦“新”靠垫的前世今生。

    最简单的餐桌装饰吃冰淇淋或甜点时才用的玻璃高脚碗,盛上清水,再摘下几朵花园里正绽放的月季浮在水面,就成了好看又简单的餐桌装饰。同理,其他类似的不常用或者不想用了的器皿也可以如此使用。

    新余装修第一网 http://xinyu.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