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办公室代表公司形象 新余办公室装修合同签订六大细节

来自:xinyu.zhuangyi.com日期:2015-09-01 17:17:48
办公室不仅是员工处理工作的地方,更是一个公司的形象代表。舒适的办公室更能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因此,办公室的装修尤为的重要。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在签订办公室装修合同时注意一些细节了。

下面,新余装修网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办公室装修合同签订细节。

一、需要清楚合同内容

在签订办公室合同之前,我们要清楚合同的内容。例如:质量要求,工程付款方式、约定的责任于解决方式等。要选择由国家统一制定的标准的合同文本,审查施工方的营业执照、装饰和装修资格证书等,于有信誉的装修公司签合同才有效合法,一旦发生争议,也可以得到公正解决,业主的合法权益也能得到保障。

办公室代表公司形象 新余办公室装修合同签订六大细节

二、审核施工材料及预算

认真审核施工方预算的工程面积还有提供的所有材料规格、价格、等级,确定工程预算中的造价、质量是否与实际相符。签订合同之前多应该去市场上面了解一下行情,在签合同的时候,需要明确的表明业主所选的材料的品牌和用量,如果设计师有推荐的材料,必须有业主审核过才可以通过。

三、仔细审核合同

办公室代表公司形象 新余办公室装修合同签订六大细节

工程完成日期和付款方式,还有施工标准的要求等等,这些都需要写在合同里面,虽然小编在这儿说显得麻烦,但是为了避免日后的争议,应该以合同为准。最后的时候应该仔细阅读装修合同,合同越是写的详细,施工的纠纷就会越少,施工质量也越就有保证。

四、保存设计师绘制的手绘图

办公室代表公司形象 新余办公室装修合同签订六大细节

办公室装修不同于住宅装修,很多细节必须确认清楚。办公室装修合同签完以后,设计师应该手绘制详细施工图和效果图,来核对办公室装修设计说明,然后拿给业主看,并应由业主确认后,打印一份给业主存底。

五、工期约定

一般2居室100平米的房间,简单办公室装修的话,工期在25天左右,装饰公司为了保险,一般会把工期约定到35-50天,如果您着急入住的话,可以在签订时和设计商榷此条款。

六、付款方式

一般的办公室装修合同,约定首付60%,木工验收合格后交纳35%,完工后交纳5%。如果按照这样的付款形式的话,在工期过了一半左 右后,您就已经向装饰公司交了95%左右的费用,如果办公室装修的后期出了什么问题的话,就很难在钱上面制约装饰公司了。所以建议在签订办公室装修合同时候,能把首付压到30%,中期交纳30%。

以上就是有关办公室装修合同签订细节的主要内容了。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保障员工可以有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我们在签订办公室装修合同时一定要注意上述细节。想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尽在新余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