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中空调应该如何选择-如何布置三室两厅的空调位置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0-12 19:41:34
中央空调从美观和环保的角度,装中央空调只需要设计一个放空调外机的地方,例如放到客厅阳台,这样空调启动,你每个房间都不会听到空调压缩机所发出来或多或少的噪音,而且空调的室内机都是暗装在室内的吊顶里的,非常完美的结合了室内的装修。
中央空调从美观和环保的角度,装中央空调只需要设计一个放空调外机的地方,例如放到客厅阳台,这样空调启动,你每个房间都不会听到空调压缩机所发出来或多或少的噪音,而且空调的室内机都是暗装在室内的吊顶里的,非常完美的结合了室内的装修。
三室两厅的房子安装一台5匹的小型中央空调数码涡旋应根据每个房间的面积大小及密封保温条件分别安装空调为妥,这样效果好,也相对省电,人在哪里就开哪个房间的空调。家用空调可根据房间的密封保温条件、楼层、朝向、高度等因素按每平方米配制冷量150-200W来计算空调的大小,制冷量2500W为一匹。使用频率高、每次开机时间长,应购买变频空调或能效比高的定速空调
施工的步骤应该是先把中央空调的管道安装好,要求他们尽可能地贴近顶面安装,然后根据空调的最低位置确定吊顶的最大标高。吊顶的龙骨不能紧贴着空调的室内机组,这些在安装空调的时候,可以与他们进行沟通,相互之间需要协调配合的。提前安装吊顶龙骨的做法,是不可取的,即使是有图纸设定了吊顶标高的,也同样要首先安装中央空调,否则有可能会出现返工的问题。也就是说,吊顶的标高是受到空调的安装高度的限制的——除非楼层的高度足够,否则,这个吊顶的标高 得跟着空调的最大高度走。
这个要看你的空调末端采用的是什么形式,如果采用的是VRV室内机,一般侧出风超薄VRV室内机的高度仅有200,考虑所以局部吊顶300就够安装啦。一般的侧出风VRV室内机350也够的。2.7m的高度也够啦,感觉不会太压抑。天花板嵌入式(卡式)的,吊顶需要380左右,但是这个一般要求层高比较高空调效果才比较好,一般这个需要4.0米左右的。如果末端采用的是风机盘管那吊顶就得400才够。
中央空调的配备与家庭装修环境密不可分,中央空调实际上是一个半成品,要保证一套中央空调系统能够正常运行,设计、安装、施工各个环节的重要性不亚于主机设备。中央空调接上风管可以向卫生间送风,居室内空气分布更为合理,温度均匀,波动少,舒适感好。利用室内吊顶装潢能使室内机方便地安置在天花板内,改变因采用多台分体分间空调器所造成的室外机太多而影响建筑外观,并可免除传统分体机的制冷剂连接管暴露在室内的尴尬状态。
由于中央空调采用了隐藏式的安装方式,主机通过吊顶式安装或装入壁橱内,因此家用中央空调的安装必须与家庭装修统一协调考虑。由于安装家用中央空调在先,家庭装修在后,安装家用中央空调时必须确定装修方案,在保证空调效果的基础上,把空调室内机的安装位置和风管走向确定下来。
适合安装家用中央空调的房屋,需要具备以下基本条件:房屋层高至少达到2.7米;总面积80平方米以上;因此面积较大的复式楼房、大型公寓和别墅用户,应首选家用中央空调产品。
家用中央空调实际上是一个“半成品”,要保证一套家用中央空调系统能够正常运行,设计、安装、施工各个环节的重要性不亚于主机设备。所以用户在购买家用中央空调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服务佳、信誉好的企业,以保障自己的利益。
现在小户型也能装中央空调了,一般来说安不安装户式中央空调还是在于你自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设计师深入沟通。当然中央空调的效果更好一些。那怎么选型呢?一般是按计算的冷负荷来选择产品,但应注意不同的新风供给方式会导致风机盘管的负载冷量也不同。当新风直接通过外墙送至房间时,未经热湿处理,风机盘管的冷量=室内冷负荷+新风冷负荷;当设立独立的新风系统时,则风机盘管的冷量=室内冷负荷。目前市场的产品,一般都是名义制冷量而实际运行中的冷量应是冷量×单位时间内的平均运行时间,即改变运行时间或风量,都会影响机组的输入冷量。所以并非名义冷量越高越好,如果仅按高冷量选用机组,会出现供冷能力过大,导致开动率过低,换气次数减少,室温梯度加大,还会加大系统容量和设备投资,空调能耗加大,空调效果降低。所以冷量仅作为选设备的必要条件之一,还应兼顾其它因素。
据说现在小户型也能装中央空调了,一般来说安不安装户式中央空调还是在于你自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设计师深入沟通。当然中央空调的效果更好一些。例如中央空调一拖一的风管系列,性价比较高,舒适性更好,关键是还能节省空间。不过需要注意的就是,需要同步吊顶装修进行安装,节省空间之余,连同着让人心烦的各种粗细各异的铜管及排水管,一块隐身于屋顶墙壁之中。
为什么要选择约克中央空调?很多人都会问约克中央空调很贵,质量上比格力好点,但是他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联动控制,YMAC只要开启风盘,主机就会开启,温度到了,主机就会停机,关闭风盘后,主机也就停机,也就省去了开主机的开关面板, 。
如果你想空调与居室装潢配合更加完美: 与传统挂壁机、柜机不同,家用中央空调的内机大多隐蔽在吊顶之中,只露出送风口,与室内装潢风格更加融合,满足日益个性化的内装需求。
如果你想让空调系统更加合理高效:家用约克中央空调YGCC只需通过一台室外机就能连接多台室内机,解决了多台外机无处安装的问题,既节省了空间,也使外墙立面更为美观,使整个空调系统一步到位更合理,提升居家环境的高档感。同时外机数量的减少也极大降低了噪音源。
风机盘管机组在中央空调系统的分类中属半集中式空调系统,分设在各个空调房间中。风机盘管空调系统以其布置灵活、调节方便、节约回风管道、工作压力较低和标准化程度高的突出优点,电话目前已广泛用于宾馆、写字楼、商厦、公寓、医院等多层、高层多室的中央空调系统中。其缺点一是对机组制造质量要求较高,否则维修工作量大;二是机组噪声要求低,当噪声受限时,机组剩余压头小,因而室内气流分布均匀受到限制,只能适应于进深小于6米的空调房间,或用多台;三是水盘内容易繁殖细菌,对环境污染,有所受限。
2、 风机盘管机组的组成及型式形式
风机盘管机组的组成:风机盘管机组简称为风机盘管,它主要由风机、盘管(换热器)组成,其它还有凝水盘、空气过滤器、进风口、回风口和箱体等。风机盘管开关一般为三速开头,三速开关是通过调节输入电压改变风机转速,使风机风量分为高、中低三档,由电器开头控制,相应调节风机盘的供冷和供热量。
风机盘管机组从型式上分为卧式暗装、卧式明装、立式暗装、立式明装、吸顶式。
对于大型的约克中央空调来说。螺杆机大家应该不会陌生,但是怎么选择应该用什么机组合适呢,一方面要考虑地形,另一方面还要考虑环境,冷量来决定,具体的有约克中央空调为大家解说
根据所选择的负荷,该工程如果在北方。如果要准确选型,请给出建筑物的使用功能,保温效果,具体的地理位置。如果是用地埋管的形式,一定好考虑好地下的热平衡追问功能是办公楼~~~要做第四五层的空调系统布置~~两层楼的新风量计算值约为35276不知一层18000+,一层16000+不知如何选组合式空调机组   
 回答你的新风量有点偏大了,按一个人的新风量为20计算,你一层楼有900人在办公。新风过大,会直接导致空调的负荷变大,从而加大了工程的投资。另外,如果办公室不是开放式的话,建议采用风机盘管+新风机进行设计,这样气流组织会更加好,温度分布会更加均匀。   
 辅助电加热装量的形式 风冷热泵机组空调系统的辅助电加热装置有以下几种形式可供选择:(1)在风机盘管系统中设置小型锅炉,以此来提高冬季机组的供水温度;(2)在有另外热源(热水或废热水)时,可采用扳式热交换器提高冬季供水温度;(3)采用直烧式(气源可为水煤气、天煤气、柴油等)加热器提高冬季供水温度;(4)采用电加热器提高冬季供水温度。
蓄冷(热)负荷在选择风冷热泵机组时还应考虑建筑物的蓄冷(热)负荷。一般公共建筑,空调设备往往是间歇运行,即白天运行、夜间关闭,这样在第2天运行时,由于建筑物的蓄冷(热),房间温度需要运行一定的时间后能达到设定值,如果要求缩短这一时间,在选择机组时就要考虑蓄冷(热)负荷。它与预冷(热)时间有关,一般预冷(热)时间按2~3h.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