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传统中式家装为设计理念-宁静典雅-禅意生活理念融入西方实用设计中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5-07 17:43:53
本案以传统中式家装为设计理念,宁静典雅为设计基调,将东方禅意生活理念融入西方实用设计中。

0 (1).jpg (197.79 KB, 下载次数: 1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6 天前 上传


客厅整体规划以线条为主。客厅房顶线条与地面线条相呼应,主灯选取圆形灯罩。透露着天圆地方的道家思想,而方与圆的呼应更让客厅整体充满端庄的感觉,影视墙的颜色选取是整个会客厅的主要色彩基调,让客厅显得更有岁月沉淀与宁静的味道。



餐桌座椅在古典简约中不失时尚,中式的明暗线条对比与现代艺术画相融合,木头质感的灯具有一种远离喧嚣的气息。




主卧:餐桌座椅在古典简约中不失时尚,中式的明暗线条对比与现代艺术画相融合,木头质感的灯具有一种远离喧嚣的气息。




客卧:中式条案与衣帽架的摆放尽显中式特色。




结语 :房间整体明暗对比强烈,木色地板、白色墙壁、黑色线条交相辉映。细节之处彰显禅意追求,复古形态的家具、艺术品的摆放体现着房间整体的文化内涵。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